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大风蓝色预警 五六级大风刮向全省北部有雨夹雪

2017-03-25 07:16:35 来源: 中国山西

省气象台昨日15时10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区域为全省。

全省受强冷空气影响,未来24小时内将有大风,平均风力可达5—6级或阵风7级以上。气象专家建议有关单位和人员作好防范准备。公众应关好门窗,加固围板、棚架、广告牌等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遮盖建筑物资等。

预计25日白天:北部多云,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中南部多云间晴天,全省有4到5级、短时6到7级西北风。较高气温:高寒地区3℃左右,北部4—10℃,中部及南部山区6—13℃,南部其余地区13—19℃。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全省多云转晴天,有4到5级西北风。较低气温:高寒地区-10℃左右,北中部及南部山区-6—0℃,南部其余地区0—5℃;较高气温:北部6—12℃,中部及南部山区9—15℃,南部其余地区15—20℃。

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全省晴天。较低气温:高寒地区-10℃左右,北中部及南部山区-8—-2℃,南部其余地区-2—3℃;较高气温:北部5—13℃,中部及南部山区10—19℃,南部其余地区19—23℃。

60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