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紫院金米节』紫院有你 “米”足珍贵

2017-03-24 19:37: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东风吹暖,情满三月。为感恩龙城人士的支持与厚爱,万科紫院特涉千里之远的阿拉善地区,精选生态有机小米,以表谢意。自3月18起,凡到访万科紫院售楼处的客户,皆可免费领取阿拉善沙漠小米一份,与家人共享生态美味,三月全月倾情赠送。

“院”赴千里,“米”足珍贵

阿拉善沙漠小米,产自内蒙古阿拉善沙漠地区绿洲地带,在充足的日照孕育下,米粒饱满圆润,色泽金黄,软糯可口,颗颗都散发自然的清香;更因其生长于水源缺乏的沙漠地区,全生态化的种植,使其显得弥足珍贵,不仅具有很高的经济价值,更有很高的生态价值,一份小米也是生态公益的一部分。从阿拉善到太原,将近一千公里的距离,万科紫院精选优质米品,回馈全城,既是感恩知遇,也是献力公益。

三月米香,幸福全城

三月全月,全城人士皆可前往万科紫院售楼处免费领取阿拉善沙漠小米,与家人或朋友一起分享生态美味。售楼处内还有更多惊喜活动等待参与,一袋生态有机小米,更是一份环保公益。最美三月天,与万科紫院一起畅享优质米品美味珍肴,让浓浓的米香随着春风一起荡漾!

福惠万科,院落迎泽

万科紫院,是万科紫系产品线上的又一力作,以传统院落精神为基础,承法中国“万园之园”圆明园造园技艺,总体形成“一池三山五进九园二十八景,两坊七巷一市”的格局,更臻造建筑面积约140-220㎡文化人居,让每个幸福在这里落足。双西小学紫院分校、高品质幼儿园等精品教育环立其间,万科V-link五大配套精心匹配生活,包括V-learn万科成长中心、V-food万科美食体验中心、V-coffee万科咖啡休闲中心、V-sport万科运动健康中心、V-fun万科童玩中心,从衣食住行到工作学习,助力每个家庭幸福的养成;更有万科物业细心呵护每个细节,让生活更加安心从容,优享文化人居品质生活。

一千公里,一粒米与你相遇的幸福距离;一千公里,万科紫院诚挚的心意传递。一份米香,一份公益,更是一份生活的幸福。花开三月,米香一城,“紫院有你,米足珍贵”,恭迎参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