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宅望所归!约147㎡雅致三居荣誉加推!

2017-03-24 19:33: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宅望所归!约147㎡雅致三居荣誉加推!

春暖三月天,万科紫院热销继续。继上次热销加推后,万科紫院约147㎡雅致三居涵远斋再次告急。为满足众多龙城人士期待,万科紫院再度加推2号楼涵远斋户型,独梯独户,精品空间,感恩一城青睐。

迎泽首席品牌—万科加持,助力热销

迎泽传统城区,是太原城发展的重要区域,传统老城中枢所在,但却一直存在无品质房源供应、无品牌开发商入驻的尴尬现状;太原万科,入晋8年,荣筑20城,不仅从格局上改变着这座城市,更从观念上改善着人们的住居需求。

万科入驻迎泽传统城区,不仅是品牌开发商的首例,更是城区变革的重要擎动,改变了迎泽无品质房源的历史,更引导着新的住居需求变革。万科品牌的持续口碑力量和多年发展积累的开发经验,赢得了迎泽区信赖。

万科紫院,迎泽街东万科首部文化作品,引爆全城

万科紫院,太原万科紫系产品线上的第三个作品,也是万科入驻迎泽传统城区的排名前列部作品,不仅继承着紫系高品质住宅的要求,更以文化立宅的理念,围合中国传统庭院精神,引立世家园囿风情,造设出“一池三山五进九园二十八景”的恢弘园林格局,从王府大门规制的大门建造到精品的松石、玉兰、海棠等细节景物的甄选,都严格之致;山石亭台、照壁池松等富有中国世家韵味的元素都被一一引用,从而造出一个极具中国世家院落韵味的生活空间。

另匹配万科品牌的V-link系统(v-learn万科成长中心、v-fun万科童玩中心、v-food万科美食体验中心、v-coffee万科咖啡休闲中心、v-sport万科运动健康中心)、万科物业等多元生活配套,携手双西小学,营立双西小学紫院分校,构建高品质幼儿园,打造从衣食住行到学习的多元化品质生活天地。万科首部文化院落作品,细节之选,是以广受好评。

精品户型加推,典藏品质生活

此次加推房源为2号楼约147㎡涵远斋户型,独梯独户入户梯厅,尊享私密进出,无论是上班还是下班,无需再担心挤电梯的烦恼;全明设计空间,敕立一字厅堂,南北通畅,空气自然流通,安享怡人风情;阔达观景阳台,俯仰天地浩瀚,谈天论地,喝茶赏景,享拥品质人生;更有小夜灯、床头灯、厨房拉篮等多处细节人文设计,让居家生活更加安心方便。装修上,匹配美好家私人定制系统,每个人都是家的设计者,从功能、风格、材料等均为可选,打造文化人居个性生活空间。一处人居,更是一个多元生活系统。

万科紫院,迎泽东万科首席院落巨制,约147㎡涵远斋,独梯独户精品空间,全明户型设计,火热加推中,谨待鉴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