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266米信达国际 造龙城新高!

2017-03-24 09:24: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初春时节,万物复苏。2017年3月23日,信达国际金融中心“核心筒突破130米”媒体见面会隆重举行。来自山西省、太原市的26家电视台、报纸、广播、门户网站、自媒体等媒体单位齐聚信达国际金融中心,共同见证龙城新高度的诞生!

立太行之脊  控三晋商脉

信达国际金融中心由万亿央企信达旗下地产公司开发,项目位于太原城市中轴大道迎泽西大街86号,建筑高度约266米(地上54层、地下4层)总建筑面积约14.3万平米,整层面积约2200平米,是熔炼太行精神于建筑设计、圈层商务、金融文化等软性服务为一体的单体超高层智能写字楼。

信达国际占位全球视野,聚集商界优质,以鲁班精神匠造“太行之脊”拔升龙城太原高度,必将翻开太原商务新界面。

公元2017年3月,信达国际核心筒破130米

3月23日上午9点半,位于迎泽西大街理工大学对面的信达国际销售中心内热闹非凡,记者大咖云集、长枪短炮汇聚,30家媒体朋友们共同见证了266米信达国际向上生长的里程碑时刻:信达国际核心筒破130米,目前高度已经超过了太原绝大多数建筑的高度!

信达代表专题讲解266米“太行之脊”的诞出和由来,嘉宾对拥有万亿资产的中国信达、上市百强——信达地产及信达国际金融中心项目有了更为全面的认知,对信达国际创造的太原建筑史上全新的建筑数据惊叹不已。


信达国际  百年建筑 匠心营造

信达国际金融中心采用塔筒+外框架结构,外框架混凝土立柱内为巨大型钢;为加固楼盘基础,斥资近1个亿筑起“地连墙”,桩基深入地下近80米,底板一次性浇筑混凝土1.1万立方米,创造了太原一次性混凝土浇筑体量之最和超高层底板混凝土强度等级混凝土浇筑基坑深度之最。

项目由世界500强企业的中建三局承建,中建三局是中国超高层建筑施工最多企业。信达国际以央企的社会责任感和工匠精神,打造百年建筑,匠造龙城新高度。

266米信达国际  东俯汾水西瞰山

信达国际仍然在快速向上生长,预计到2018年年底将达到266米;到时太行之脊高度显现,远眺如汾水之帆,入驻企业商海纵横左右逢源。

(130米俯瞰汾河效果)

信达国际  太原超前的品质办公体验

信达国际地处城市中轴大道迎泽大街、一楼双大堂(首层13米挑高大堂,29层挑高8.4米空中海洋大堂),29部高速电梯,6m/秒运行速度,4.2米商务间层高、5A智能办公配套、24小时商务配套服务......创造超前的太原商务新体验。

8800元/㎡起,超高性价比 回馈社会

据悉,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12月和山西省政府签署了金融支持山西供给侧改革的协议,助力山西经济转型跨越。信达地产作为中国信达旗下子公司,也积极响应总部号召, 于2017年3月20日-17年4月20日期间推出特价楼层,回馈社会。限时特惠价格为8800元/㎡起, 101-2200㎡不等的灵活办公组合,置业良机不可错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