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新增29处“电子探头”

2017-03-24 07:17:44 来源: 生活晨报

3月23日,笔者获悉,太原市新增29处交通监控设备已安装、调试完毕,并经相关部门技术鉴定和验收。

设置地点为:南中环街农科北路口;农科北路车站北路口;体育路南内环街口、山西会馆往南200米、山西会馆往南350米、二营盘往北400米、并州南路西一巷向北100米、亲贤街向北100米、山西会馆、二营盘、并州南路西一巷、体育路永康街口、体育路亲贤街口;唐槐路汾东大街口、唐槐路晋善街口、唐槐路庆云街口、唐槐路化章街口;大昌南路汾东大街口、大昌南路晋善街口、大昌南路泽信街口、大昌南路紫气东街口;唐华路正阳街口;大昌路电子街口;大昌路庆云街口;坞城南路黄陵路口;紫气东街横河西一巷口、紫气东街横河西二巷口;西贾北街横河西一巷口、西贾北街横河西二巷口。

60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