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机场26日全面换季夏秋航班 客运航线增至80条

2017-03-24 07:07:34 来源: 中国山西

记者今日从山西机场集团获悉,自3月26日起,太原机场将全面启动夏秋季航班执行计划,换季后,共有28家航空公司运营客运航线80条,货运航线1条,通航城市达到48个。

此次换季,太原机场优化调整航线网络布局,进一步提升通达能力。换季后太原机场新增了台州通航点,扩大了对华东地区航线网落覆盖范围。同时加密太原至南京、西宁、南宁、烟台和兰州等航线的航班密度,使太原至南京航线日均航班量达到6班,太原至西宁航线日均航班量达到2班,太原至南宁航线日均航班量达到3班,太原至烟台航线日均航班量达到2班,太原至兰州航线日均航班量达到6班,丰富旅客出行时间的选择。

此外,多家航企恢复在太原机场执行航班。恢复江西航、西藏航在太原机场运营航班,分别执飞南昌-太原-银川和兰州-太原-烟台航线,提高太原机场航班量。

60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