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学府公园示范区内27个楼院将综合整治

2017-03-23 13:33:34 来源: 中国山西

记者今日从太原市提升办办公室获悉,小店区学府公园示范区将对区内27个楼院进行全方位综合整治,并将对示范区内街景进行高标准美化亮化。

在本次城市管理全面提升行动中,小店区政府将学府公园片区确定为城市管理全面提升示范区,其范围东至坞城路,西至体育路,北起长风街,南至学府街,总面积为1.54平方公里,示范区内中小学以及大型居民区较多,共有27个楼院、132栋楼。

在学府公园示范区打造中,小店区委托专业知名设计公司对学府公园示范区的街景亮化美化工程展开了高标准设计。同时,为进一步提升居住小区环境,小店区列资3000万元,用于区域楼院全方位综合整治。目前,有关部门正在摸排这些楼院市政基础设施的运行情况,并联合设计单位对楼院内外的景观进行总体设计,同时聘请造价公司对需要整治内容进行项目清单,并做可行性研究报告,现已进入招标程序。

在示范区道路升级改造方面,坞城西街、坞城中路拓宽改造工程已经展开,该道路工程将打通断头路,将原有道路改建成一条规划红线宽为25米、双向四车道的道路。与此同时,坞城西街、坞城中路的地下管网也全面升级,最宽处雨水管径达1400毫米,确保夏季退水顺畅。

60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