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富力华庭】好房宜买不宜等,紧急加推50席

2017-03-23 10:07: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又是一年百花盛,又到一季满城春。三月的风微凉,带着崭新的希望,吹绿了街边的草木,染红了庭前的繁花,同时也将“限购风潮”吹向了全国各地。2017全国“两会”结束后,楼市调控便接踵而至,全国重启限购的城市队伍也在逐步扩大,9座二线城市限购升级,更有诸多三、四线城市出台新政调控楼市,各地房价仍在环比上涨。

习惯了快节奏的我们,总是行色匆匆,常常忘记奋斗的初衷,此次限购限贷风潮一刮,才恍然惊觉,我们错过的不仅仅是享受生活的资格,恐怕连买房的资格都将失去。莫在观望,好房宜买不宜等,抢购风潮已至,富力华庭50席精工华宅,紧急加推,邀您栖身书香里,典藏家境界。

六载龙城深耕,富力华庭秉承富力一贯的设计理念,在设计尺度、生活舒适度等方面都经过科学规划,从客群特征出发,实现从产品逻辑到生活逻辑的转变,将细节与匠心真正有机地结合起来:兼具现代居住潮流与都市品味的典雅空间,彰显高品质优雅生活的非凡格局,一座为北城大家量身打造、真正“懂你,更懂生活”的北城情怀作品,已城熟面世,居于此,生活将更添惬意,幸福将更加纯粹。

富力华庭,从最初的蓝图勾勒,到如今大境将成,岁月的沉淀,让它更懂城市大家对家的期待。安家于此,再不必追赶时间,多条城市干道立体环伺,地铁2号线“矿机站”直通到家;朗朗书声,一品书香,富力国际学园现已全面启航,新建路小学富力华庭分校已开学,太原十二中富力华庭校区9月即将式开学;漫步叠水园林,移步异景,在亲情式服务的关怀中,静享雅致人生。这是一座“有温度”、“有底蕴”的理想城邦,更是一座承载着近3000个家庭幸福的的荣耀之城。在这里,繁华不远,幸福很长。

当限购风潮再启,当房价加速上涨,太原房地产市场再度炸裂。富力华庭,建面约86-120㎡户型备受热捧,劲销全城,再掀抢房狂潮。考虑到现售房源供不应求,富力华庭紧急加推50席,礼献龙城。各位北城大家,趁太原限购令还未下发,请尽早为不确定的未来做好打算,富力华庭期待与您共同续写北城大家的辉煌。

置业热线:400-099-0099 转 25684

项目地址:胜利街与解放北路交汇处西北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