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山西晋北高速公路新启用一批“电子眼”

2017-03-23 07:48:46 来源: 生活晨报

今日,记者从省公安厅交管局获悉,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在晋北高速公路新启用一批带有违法抓拍功能的监控设备。这些监控设备不仅能抓拍车辆超速,对大型车辆长时间占用超车道、小型车辆占用应急车道、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和高速公路违停、倒车、逆行等违法行为,统统都能进行抓拍取证。

这些监控设备位于:

S30孙右高速孙启庄省界 (0KM+200M双向)、G55二广高速得胜口省界(426KM+400M双向)、S46五保高速石咀省界(11KM+100M双向)、S46五保高速杨家湾省界 (315KM双向)、G55二广高速石岭关路段 (695KM双向)、G5501大同绕城高速大同北绕城 (9KM+50M内蒙古方向)、G5501大同绕城高速大同北绕城(25KM+900M太原方向)、S30孙右高速左云段 (68KM+30M大同方向)、S30孙右高速西口省界 (167KM+300M呼和浩特方向)、S45天黎高速代县段 (185KM太原方向)、S40灵河高速繁峙段 (95KM灵丘方向)、G18荣乌高速二道梁省界 (1268KM+150M双向)。

60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