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2017年山西业余足协联赛3月25日盛大启幕

2017-03-22 17:39: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3月25日,恒大2017山西省业余足球赛事启动仪式将于太原恒大城隆重举行。作为举办方的山西省足球协会和冠名协办方的恒大地产集团山西公司将一同拉开本次比赛的序幕。

据了解,本次恒大2017山西省业余足球赛事包含“恒大2017山西省足协杯赛暨‘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山西省选拔赛”、“恒大2017山西省业余足球超级联赛”“恒大2017山西省业余足球甲级联赛”三部分比赛,来自全省11个市约有上百支优秀球队将参加本项赛事。恒大地产集团山西公司派出球队全程参与比赛,成为比赛的一大亮点。

在此之前,恒大地产集团山西公司曾两次参与太原市较高水平足球赛事“晋阳杯”协办工作,并在2016年“恒大·晋阳杯”赛事中派队参加,取得了第二名的优秀成绩。本次恒大地产集团山西公司协办全省足球赛事,更是进一步表现出其对山西足球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期望,以及对群众体育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

值得注意的是,2019年第二届青运会即将在山西太原举行,中国青年人的体育盛会将进入太原时刻,恒大正在用实际行动为盛会的召开烘托出良好的全民运动健身氛围,为山西本土体育事业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

恒大地产集团山西公司2007年成立至今,已经在三晋大地的6个市开拓了20个项目,而且依然在高速发展中。目前,在建面积近730万平方米,累计开发面积超1022万平方米。2016年恒大在太原继续高歌猛进,全新推出恒大未来城、恒大江湾、恒大城三盘,成为排名前列全年销售额超百亿的房企;同年,恒大集团2016年全年销售额3734亿,年度销售业绩超越万科,加冕全球排名前列房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