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万柏林区“三河”综合整治拆迁工作进展顺利

2017-03-22 07:33:11 来源: 中国山西

3月21日从万柏林区获悉,玉门河、虎峪河、九院沙河“三河”综合整治拆迁工作进展顺利。截至目前,九院沙河沿线已拆除各类建筑2.21万平方米;虎峪河沿线已拆除各类建筑1.29万平方米;玉门河沿线已拆除各类建筑1.87万平方米。

为提升城市边山河道整体生态环境,优化区域交通网络,今年我市将对玉门河、虎峪河、九院沙河三条河道进行综合整治改造。经前期摸底测量,“三河”沿线涉拆总面积约48万平方米。其中,九院沙河沿线涉拆面积约14万平方米;虎峪河沿线涉拆面积约10万平方米;玉门河沿线涉拆面积24万平方米。为有序推进“三河”沿线拆迁工作顺利开展,万柏林区成立拆迁工作领导组,制定实施方案,明确各相关单位部门的职责任务以及相关建筑补偿标准。拆迁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日,入户动员拆迁居民搬迁,为拆迁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

60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