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方便市民出行 晋祠路复建“公车点”四月中旬开放

2017-03-22 07:28:16 来源: 中国山西

昨天,记者从太原公共自行车公司获悉,晋祠路周边复建的7个公共自行车服务点预计下个月中旬可投入使用。去年9月份,为配合晋祠路(迎泽西大街至长风西街)封闭施工,沿线的16个公共自行车服务点暂时拆除。去年年底,道路改造完工,该路段恢复通行,太原公共自行车公司随即开始复建“公车点”。目前,煤炭博物馆、中医学院附属医院、经济管理干部学院、省高院宿舍、省检察院、省展览馆、雅阁瑞普7个 “公车点”的锁桩、管理箱已安装完毕,工作人员正在接电通网,预计这些“公车点”下个月中旬可投入使用。

据介绍,公交部门还计划在晋祠路沿线加密站点,已选定的地点为理工大长风住宅小区和警官学校。目前,这两个“公车点”正在基础建设中,其余复建站点的位置还没有确定。

60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