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片区环境升级改造 杏花岭坝陵桥两街道措施得力

2017-03-22 07:27:36 来源: 中国山西

昨天,记者从杏花岭区获悉,在城市管理全面提升行动中,杏花岭街道在环卫保洁、占道经营整治和拆除违建攻坚中,已取得初步效果。

环卫保洁是持久战,杏花岭街道一方面继续落实辖区清扫清运的市场化运作,一方面加强了老旧楼院和无人管理楼院的清扫保洁,做到“卫生区域一扫两保、生活垃圾每日清运”。整治占道经营行动中,杏花岭街道按照 “取缔一批、规范一批、建设一批”的思路,实行了分类管理。对辖区马路市场、流动摊贩做到“两限两严”,即限定时间、限定区域规范经营,重点时段严管严控。拆除违建是攻坚战,针对辖区历史建筑、老旧房屋交错,遗留问题多等情况,杏花岭街道将违建拆除与街巷综合整治有机结合,拆旧建新,科学规划,赢得了辖区居民的大力支持。截至目前,该街道已拆除违建 1700平方米,完成了山医大二院片区工作量的70%。

坝陵桥街道采取多项措施广泛宣传,较大限度调动辖区居民的积极性,营造城市管理工作“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在山医大二院片区,该街道共有违法建筑50处,截至目前已拆除48处,完成总量的96%。此外,工作人员已对剩余两处违法建筑下达了拆除通知书,并派专人协商、沟通,争取尽早拆除。

60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