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国际马拉松连续四年成为中国马拉松金牌赛事

2017-03-22 07:26:57 来源: 中国山西

由中国田径协会主办的2016中国马拉松年度盛典3月20日在上海召开,太原国际马拉松赛连续第四年被中国田径协会授予“金牌赛事”称号,成为24个金牌赛事之一。

2016年在中国田协注册的马拉松及相关运动赛事328场,赛事覆盖了中国大陆地区30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133个城市,参赛人次超过280万,共有24项赛事获得中国田协金牌赛事,19个赛事获银牌赛事称号,铜牌赛事数量则达到48个。太原国际马拉松赛创办于2010年,已经举办了七届,累计吸引了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10余万人次参赛,在国内外已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仅在2016年中,参加到太原国际马拉松赛的非太原选手就达到了4000多人。七年的坚持,太马跑出了一条不平凡的轨迹,在三晋大地独树一帜,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的一项高水平的马拉松赛事,为健康太原的发展作出了贡献。

另外,北京时间2月2日,国际田联还通过电子邮件向太原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和中国田径协会确认,2017年太原国际马拉松赛获得了国际田联路跑赛事铜标。

60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