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省食药监局公布3批次抽检不合格食品

2017-03-21 10:50:11 来源: 生活晨报

3月20日,省食药监局公布86批次食品监督抽检结果,涉及糕点、粮食加工品、肉制品、罐头、乳制品、酒类、调味品、速冻食品、方便食品、水果制品、水产制品和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饮料等13大类。其中,山西晨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金丝饼等3批次食品被抽检出不合格。
    糕点2批次不合格:分别为山西晨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金丝饼系列检出胭脂红;晋中市闵多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椰香面包菌落总数超标。
    肉制品1批次不合格:为长治市潞安府腊肉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潞安府猪头肉大肠菌群超标。
    针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省食药监局已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采取封存、下架、召回问题产品等措施防控食品安全风险。消费者如果在市场上发现被通报的不合格食品,可拨打12331投诉举报。 

60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