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将建大型游乐园将要来了 50多项目

2017-03-18 06:48:40 来源: 中国山西

太原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发布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园勘察、设计招标公告,园区选址阳曲县,总建筑面积约8.2万平方米,项目已由太原市发改委批准建设。

公告显示,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园项目建设地点为阳曲县锦绣大街以北,阳兴大道以南,杨兴河以东,108国道以西,总建筑面积82469.95㎡。

建成后,太原市民可沿阳兴大道和卧虎山快速路直达园区,仅需40分钟车程。

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园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 场馆建设、旅游配套附属设施及配套公用工程等。本项目计划分为2个标段,分别是:

排名前列标段包括:

梁山伯与祝英台、水漫金山、孟姜女、女娲补天、神州塔、文化小镇A、文化小镇B、节庆广场A、节庆广场B、1#餐厅、A4变配电房、1#制冷机房、3#制冷机房、4#制冷机房、1#卫生间、4#卫生间。

建筑面积为:35797.68㎡;

第二标段包括:

千古风华、九州神韵、熊出没环境4D剧场、童梦新语、牛郎织女、飞越中华、2#餐厅、3#餐厅、4#餐厅、维修车间、A1变配电房、A3变配电房、A5变配电房、开闭所、2#制冷机房、消防泵房、过山车、漂流河、激流勇进。

威克马家庭过山车、儿童过山车、小青蛙跳、跳舞机、火凤凰、儿童爬山车、小转杯、摇摇车、小秋千、小转马、甜蜜八爪鱼、转转杯、自控飞机、疯狂巴士、童话火车、海盗船、碰碰车、儿童观览车、小汽车、跳跃云霄、小摆锤。

单层转马、弹跳机、桑巴气球、小升降塔、弹跳车、摇摆旋转伞、冲浪滑板、2#卫生间、3#卫生间、5#卫生间、6#卫生间、7#卫生间、1#舞台、2#舞台、3#舞台。

总建筑面积为:46672.27㎡;

50多项游乐设施

便捷的交通条件

相信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园落成后

将给太原人带来全新的娱乐体验

好期待!

之前在大同方特玩嗨了~

八分钟环游世界:飞越极限

山西人期待已久的大型游乐园终于要来了!将建50多项……嗨翻了山西人期待已久的大型游乐园终于要来了!将建50多项……嗨翻了

大名鼎鼎的飞越极限肯定是不可错过的。项目刚启动,瞬间陷入黑暗,当视线再次清晰时,小编惊呆了!我们怎么穿越到云海之上了,而且是用飞的!

悬挂式座椅配合着巨大的半球银幕里的场景不断移动,带领小编飞过埃菲尔铁塔、呼啸于万里长城、掠过珠穆朗玛峰……飞翔着环游了世界,从未经历过如此意犹未尽的八分钟!

神秘的魔法世界:魔法城堡

戴好3D眼镜,乘坐着动感小车,展开一场惊心动魄的魔法冒险。在魔法师爷爷的带领下,穿梭于中世纪的古堡,与邪恶的双头龙展开激战,最终成长为合格的魔法师。3D和互动效果非常逼真,让人身临其境!

过山车王中王:火流星

说到最刺激的游乐设施,可能大部分人心中蹦出来的排名前列个词语都会是:过山车!而过山车王中王非悬挂式过山车莫属!乘坐火流星时,乘客两脚悬空,两侧无挡,随飞车时而高速下落、急速俯冲,时而倒立盘旋、螺旋飞驰,据说较高点达38.9米,整个人体头朝下倒转飞过。特别是释放压力、刺激惊险的优选。

室内项目主打科幻和互动

室外项目光看着都十分惊险刺激。

除此之外,园内还有很多精彩表演

淘气的小丑,花式逗你玩

魔术师表演着戏法

5918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