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本周日山西将有雨 较高气温会有所下降

2017-03-19 07:42:30 来源: 中国山西

最近几天山西温暖通道快速打开,各地气温稳步上升,但来自气象部门的消息显示,3月19日(周日)全省范围将有一次弱降水天气过程,各地较高气温会有所下降,早晚温差也随之缩小。

山西省气象台3月17日较新天气预报显示,18日(周六)白天全省晴间多云,较高气温北部 10℃-15℃,中南部15℃-19℃;18日(周六)夜间到19日(周日)白天晴转多云,吕梁、临汾、运城、晋城、长治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

太原地区,18日(周六)白天多云,3级西北风,较高气温15℃,相对湿度30%,18日(周六)夜间到19日(周日)白天多云转阴,3级西北风,气温2℃-14℃;19日(周日)夜间到20日白天阴间多云,有小雨或雨夹雪,3 级南风,气温3℃-10℃。

5918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