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3•18香港锦赫国际有限公司新品发布会登陆龙城

2017-03-18 19:13: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金帮适”婴儿纸尿裤以贴心关爱再燃移动电商创业激情

跟进电商时代,怎样讲好属于自己的创业故事?响应“二孩”政策的放开,如何呵护好新生宝贝?3月18日,香港锦赫国际有限公司新品发布会再次点燃新老客户挺近移动电商的创业激情。同时,传递宝妈福音:锦赫宝贝婴儿纸尿裤之“金帮适”带着贴身的呵护和贴心的感动来了!

作为锦赫宝贝婴儿纸尿裤的再升级,“金帮适”的研发和上市倾注了香港锦赫国际有限公司更多的心血和汗水。针对当下中国纸尿裤行业的发展和新生儿父母们对产品日益提高的要求,“金帮适”纸尿裤在传统一次性纸尿裤由无纺布、绒毛浆、高分子吸水树脂、PE 透气膜等材料制成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产品材料,提高产品含棉率,确保产品良好的通气性、极强的吸湿性。

如何理解臻于至善?“金帮适”用品质再次向市场诠释香港锦赫国际有限公司“品牌经营”的商道攻略。十二年弛而不息地关注并倾心做好一个品牌实属不易,但香港锦赫不仅做到了,而且笃行不息。

新年新契机,“二孩”政策的放开更进一步搅热孕婴市场,“金帮适”继2016年电商销售新纪录后,再次传递财富强音,正如香港锦赫国际有限公司新品发布会的承诺与期待:方向比努力更重要,方向引领道路,方向成就未来!让我们秉持优秀的文化理念,心怀仁爱感恩的思想,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用我们的智慧和双手创造属于你我、属于锦赫宝贝、属于我们每一个人的共同发展合作双赢的美好未来!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冲刺电商领域,“金帮适”期待与您共同讲好属于我们共同的创业故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