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拆除16个大型广告牌 太原小店区城区面容大整治

2017-03-18 06:46:49 来源: 中国山西

3月15日凌晨5点,当人们还沉睡在甜蜜的梦乡时,小店执法局北营中队的执法人员已经在寒夜里连续奋战了7个多小时。15、16两日小店执法局对太榆路高铁延线的16个大型广告牌及30余个其它广告牌进行了拆除,拆除面积约500多平米。

小店区太榆路两侧有众多的汽车销售4S店,几乎各家门店都耸立着大大小小、高低不等的广告牌,有立柱广告、有楼顶广告、还有标牌广告等,这些广告大部分是“高大上”型广告,面积大多都在20平米以上,高度多在10米以上,有的立柱广告高20多米,面积达40多平米。这些广告分布在高铁延线两侧,参差不齐,十分难看,拆除难度也极大。

因广告牌体积较大,根据小店区委、区政府安排,小店区执法局决定在夜间实施拆除工作。3月15当天,小店区执法局调用了4台机械设备,抽调了50余名执法人员与保安人员做好了充分准备。晚10点,拆除工作开始进行。在拆除立柱广告时,两辆吊车配合使用,他们先用单钩吊车将载人的铁笼运到立柱顶上,施工人员将绳索固定到广告牌上与双钩吊车连接,连接好后准备起重;上面的工作完成,地面人员开始切割立柱,阵阵火花飞溅后切割完成,随后,起重设备将立柱广告牌平放在便道,施工人员再次将柱子进行切割装车,整个过程大家一丝不苟,谨慎细致。拆除工作历时两昼夜,执法人员每天都工作到凌晨5点。经过努力,太榆路学府街到南中环街段的广告全部拆除完毕,拆除面积约500余平米。

与此同时,执法人员还对太榆路沿线的占道经营、私自搭建、商棚活动房也进行了取缔,共清理占道经营、出店经营等80余次处,拆除违建15余处,清理软体广告20余条。

5918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