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富力公主湾分销启动盛典 太原站圆满落幕

2017-03-15 14:20: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14日,“财富共享全星起航”2017富力公主湾分销启动盛典暨“星配套”发布会太原站圆满落幕。

此次分销启动盛典,富力公主湾太原国际展厅携手本地知名地产代理公司、房产媒体共聚一堂,共襄盛举!

大会当天,富有创意的签到形式,极具新马风情的开场表演,以及贯穿全场的抽奖环节,不断引爆全场气氛!富力地产太原公司副总经理王总表示富力地产拥有20余年的国内醇熟地标操盘经验,数百个项目布局的战略眼光,有足够的信心和耐心,参与和见证下一个深圳罗湖的崛起,也期待各位合作伙伴与富力共同坚守与前行。

紧接着,富力公主湾海外金牌置业顾问精彩的项目介绍及实景展现,让到场的嘉宾对富力公主湾有了更深入的认识。随后,富力公主湾项目太原展厅负责人于琼对合作模式、丰厚的佣金和激励政策的释放引得分销商们热情高涨,大家纷纷与项目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达了与富力公主湾合作的意愿和期望。

明星项目  星级平台

启动盛典现场,与会的分销商代表张总表示:“全球最近新加坡的房产项目-富力公主湾,距离新加坡仅1056米,拥有得天独厚的地段优势,更让我们坚定信心与之合作的,是富力地产和公主湾不断做大的“星”级平台”!据悉,2017年伊始,项目即与世界先进的跨国酒店集团——美国凯悦集团、大马影业巨头MBO影院、以及世界500强企业——中建三局等多家国际名企签署战略合作,庞大品牌阵容的加入,加速片区繁华进程!通过强大的品牌整合、健全的营销平台,让更多的分销企业纷纷搭乘这艘“公主”号财富巨轮,分得一杯羹!”

全星配套 繁华星升级

盛典现场,主办方也向大家正式揭开富力公主湾全星配套的神秘面纱,作为新马排名前列大型HOPSCA滨海综合体,项目汇集国际五星级酒店、超甲级写字楼、滨海商业街、滨海花园长廊、天际会所、时尚公寓6大业态于一体,更规划有新山首座歌剧院、高科技IMAX影院、高端红酒会所、豪华游艇俱乐部、特色演绎吧、风情餐饮店及国际时尚名品店等,建成后将成为新马休闲娱乐集聚地。

此外,项目还重金打造奢华天际会所,室内面积超过4500㎡,室外园景活动区域超过20000㎡,汇集儿童教育中心、天际泳池、健身房、瑜伽馆、舞蹈室、阅览室等多项综合休闲娱乐设施,业主轻松360°奢享星级配套。

“财富共享全星起航”!富力公主湾财富平台已经搭建完毕,“公主”号巨轮出征在即,正期待更多分销精英们的加盟,共同开启财富「星」里程!

富力公主湾太原国际展销中心

地址:太原市亲贤街与体育路交汇处西南角

电话:0351-3162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