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交警部门严查滨河东路森林公园路段沿线违法停车

2017-03-15 11:32:24 来源: 中国山西

今日,记者从太原市交警支队获悉,交警部门对滨河东路森林公园路段沿线违法停车进行严查,全天禁止一切车辆停放,否则将拖移。

14日上午,记者来到滨河东路森林公园附近,相比过去道路两侧满满全是车的情景,路边停放的车辆已经少了很多。交警正在对违停车辆进行通知,让他们尽快挪移车辆。对于联系不到的车主,交警部门将车辆进行了拖移。

滨河东路是省城贯穿南北的交通主干道,机动车道违停现象严重影响了交通秩序。滨河东路森林公园路段,周边小区车辆、前往森林公园的车辆都很多,马路最右侧的路边停满了车。违停严重时,有些车辆甚至停放到了道路中间。交警部门表示,违停车辆占用了行人、非机动车的通行空间,由于这里行人、非机动车比较多,违停车辆占道后不仅影响通行,而且非常危险。对此,交警部门日前下发通知,滨河东路沿线两侧24小时内禁止一切车辆停放,否则一律拖移。

此前,交警部门已经和附近小区物业部门进行沟通,告知小区业主,并在路边停放车辆上都放置了禁止停放通知单。前期,交警部门将先联系车辆挪移,无法联系的车辆将会拖移。今后,对于在这一路段违停的车辆,将一律拖移。交警部门建议大家,可将车辆停放在小区停车场、森林公园停车场或周边停车场内,附近停车场内可容纳800余辆车停放。

598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