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千渡•东山晴 送你一片风车海,还你一个创意世界

2017-03-15 10:48: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提到荷兰这个国家,你较先想到的是什么?

也许迷恋体育的你,较先想到的是它的足球队以及克鲁伊夫、范巴斯滕、博格坎普、罗本这些耳熟能详的球星。也许热爱艺术的你,较先想到的是梵高、伦勃朗等著名画家以及《星夜》、《向日葵》等名作。也许喜欢寻找刺激的你,较先想到的是迷离的红灯区、以及阿姆斯特丹街巷壮观的大游行…………而对于大多数人,排名前列印象还是是色彩斑斓的郁金香花田以及充满诗意的古老风车。

阳春三月,一阵温柔的风,吹向了那个风车,风车转了,幸福来了。在千渡·东山晴,有一片阳光无处不在的风车海,让人不禁爱上了这里。风车摇啊摇,不管是去寻找童年回忆,还是制造浪漫,它们都会竭尽所能帮助你,让幸福开始前一秒,快乐代替了心跳。

世界那么大,而我只想带你去看风车海!3月19日千渡·东山晴“邂逅风车海 七彩创意坊”主题DIY活动浪漫开启。在风车的世界里,情侣可以找到恋爱的浪漫,家长可以带宝贝体会七彩斑斓的精彩。

给我一张纸,我还你一个世界。衍纸画创意活动开启,千渡·东山晴带您将纸的艺术提升一个高度。跟随现场专业老师的传授,让我们与孩子一起捕捉童趣,将一张张纸条组合成一幅又一幅美丽的画卷。

看到一片树叶,你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是什么?剪成一颗心?在树叶上抄一首诗?

本次活动,我们邀请了专业老师进行指导,带大家一起走进植物世界,学做叶脉书签。这是一项考验耐心和细心的技术活,需要慢慢地、轻轻地刷去叶肉,再经过悉心染色,成功地制作出叶脉书签。

梦想演译经典,动手创造世界!千渡·东山晴,温馨创意DIY活动即将开启,诚邀你来参与!现场更有创意大比拼的精彩环节,让大家一起进行创意分享,现场还有精美奖品赠送哦!

活动时间:3月19日(上午9:30-12:00,下午14:30-17:00)

活动热线:0351-3387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