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龙城大街一宗商地拍卖 起拍价1.311亿

2017-03-15 07:52: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谁将斩获龙城大街地块?

从太原市国土资源局网站了解到,太原市国土资源局决定以拍卖方式出让1幅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宗地编号SP-1707,宗地面积:约30亩。宗地坐落:东至小吴村,西至山西物产民丰化工有限公司,南至小吴村,北至龙城大街。出让年限:40年。起始价13110万元。拍卖时间:2017年3月15日9时30分。

本次拍卖地块位于龙城大街以南。现如今,汇集省内外一线品牌房企项目、山西较大医疗中心山西大医院、百年名校太原五中新校区、南部较大城市公园的龙城大街,将打造太原的新城市中心。此处地块的拍卖,必将迎来地产大咖们的争夺,3月15日搜狐焦点太原站将图文直播该地块拍卖盛况,欢迎网友关注。

龙城大街豪宅抢眼

太原楼市高端项目大增,单价过万元的纯新盘超过5个,算上老牌的高端项目,市场上过万元楼盘将超过15个,豪宅争夺战加剧。从项目本身看,各个高端项目的产品设计、建筑品质、园林绿化、物业服务等硬件方面可谓各有千秋,难分仲伯。于是片区的区域价值发展,成为众多定位相同项目的比拼利器。

地铁2号线开建、太原五中新校区开建、吉的堡幼儿园开园、人民日报社山西分社入驻……随着龙城大街城市生活配套日臻完善,龙城大街沿线已成为太原市较具发展潜力的新城区,区域内各项目潜力被看好,楼盘扎堆。

商业价值洼地凸显

据省城知名房产调研机构统计,2016年太原入市的纯新盘将超过20个,这当中单价超过1万元/平方米的即有6个,提供房源将超过3000套,太原豪宅供应再次进入一个高峰期。业内人士称,在豪宅增多的情况下,太原高端楼将会向香港、北京楼市演变,即需求稳定、价格上涨、户型缩小。
随着太原南移西进推进速度加快,迎泽桥以东、建设路以西、北中环街以南、龙城大街以北的地段,很难再有数百亩大规模地块供应的情况,这些区域内新建项目多会以豪宅面目出现,但项目更多体现空间逼仄的城市豪宅概念。

相比而言,龙城大街片区的老牌豪宅项目,兼具居住价值和投资价值双重优势,坐拥成熟城市配套,依然有充足的空间打造舒适宽阔的高端社区。龙城大街已成为太原市产业集聚、人才集聚、商务金融集聚、信息服务集聚的企业圈和高品质生活圈。

598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