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两处棚户区安置房周边配套路网将改造

2017-03-15 07:27:58 来源: 中国山西

今日,太原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发布建材厂、凯旋街地块棚户区改造安置住房项目周边配套路网工程勘察招标公告,项目已由太原市发改委批准建设,道路通车后将改善安置房周边出行环境。

太原市建材厂棚户区改造安置用房项目的西侧道路工程,北起府东街东延,南至红沟南街,道路全长440米。

凯旋街地块棚户区改造安置住房项目的周边配套路网工程,包括横一路、横二路、北河湾东街、横三路、纵一路、纵二路、纵三路、纵四路。其中:横一路全长约1公里,规划红线宽度20米;横二路全长约544米,规划红线宽度15米;北河湾东街全长约1.4公里;横三路全长约829米,规划红线宽度20米;纵一路全长约598米,规划红线宽度30米;纵二路全长约1公里,规划红线宽度2米;纵三路全长约1公里,规划红线宽度20米;纵四路全长约1公里,规划红线宽度20米。

598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