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东中环路将向北延伸 建成后与丈子头高速口连通

2017-03-14 10:22:33 来源: 中国山西

昨日,太原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发布东中环北延建设工程勘察及设计招标公告。该项目已由太原市住建委批准建设,总投资约5亿元,建成后将实现卧虎山路、东中环北延和丈子头高速口连通。

目前,东中环路呈南北走向,位于东山地区、建设路和东山过境高速公路之间,全长9.88公里,南起许坦东街,北至胜利东街,道路为双向八车道,是太原市东部交通的一条“大动脉”。

即将实施的东中环北延建设工程分为两段,其中,北中环街至丈子头段,道路长2.8公里,宽40米;卧虎山路至高速路收费站段,道路长1.9公里,宽50米。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桥涵、雨污水、照明、管线综合、交通设施等工程。

此外,太原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还发布许坦东街(东中环—高速西侧规划路)施工、监理招标公告,道路全长1.65公里,规划红线宽30米。建设内容包括道路、雨污水、照明、电力等。工程投资额约5500万元。

598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