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小店新增29处道路监控

2017-03-14 07:27:47 来源: 生活晨报

3月13日,太原市交警支队发布公告,公布在小店区范围内新增的29处固定监控的具体地点,方便市民了解。

据了解,近期太原交警部门在南中环街、农科北路、体育路、唐槐路、大昌南路、唐华路等道路设置的29处交通监控设备已安装、调试完毕,并经相关部门技术鉴定和验收,现根据公安部部令第105号《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第十六条:“……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设置地点应当向社会公布”的规定,特向社会公布。

其中29处固定监控的具体地点分别在南中环街农科北路口、农科北路车站北路口;在体育路交警部门新增了11处监控,分别位于体育路的南内环街口、山西会馆往南200处、山西会馆往南350米处、二营盘往北400米处、并州南路西一巷向北100米处、亲贤街向北100米处、山西会馆门口、二营盘街口、并州南路西一巷口、永康街口和亲贤街口。

在唐槐路,交警部门在汾东大街口、晋善街口、庆云街口和化章街口处新增了4处监控;在大昌南路,新增了汾东大街、晋善街、泽信街、紫气东街4处监控。同时,在唐华路正阳街口、大昌路电子街口、大昌路庆云街口、坞城南路黄陵路口、紫气东街横河西一巷口、紫气东街横河西二巷口、西贾北街横河西一巷口和西贾北街横河西二巷口处,交警部门也都新增了固定道路监控设备,请过往司机留意。

598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