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园将落户山西阳曲县

2017-03-13 17:33:11 来源: 生活晨报

今日,太原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发布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园勘察、设计招标公告,园区选址阳曲县,总建筑面积约8.2万平方米,项目已由太原市发改委批准建设。

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园项目建设地点为阳曲县锦绣大街以北,阳兴大道以南,杨兴河以东,108国道以西。总建筑面积约8.2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场馆建设、旅游配套附属设施及配套公用工程等,分为两个标段。

排名前列标段包括梁山伯与祝英台、水漫金山、孟姜女、女娲补天、神州塔、文化小镇A、文化小镇B、节庆广场A、节庆广场B等。

第二标段包括千古风华、九州神韵、4D剧场、童梦新语、牛郎织女、飞越中华、过山车、漂流河、激流勇进、威克马家庭过山车、摇摆旋转伞、冲浪滑板等。

598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