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十盘,以匠心造优质

2017-03-13 17:21: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保利地产将实现“十盘齐发,热点区域全覆盖”的规模布局,其业绩有望再跃新高。而打造优质产品,无疑是保利地产在2017三晋楼市龙争虎斗中的制胜杀手锏。

保利十盘,占据城市优质区位

从保利地产山西公司公布的十盘布局图上不难发现,保利地产每个项目均处于未来城市中心。即将开盘的保利海德公园位于千峰南路,与和平公园仅有一路之隔;保利茉莉公馆位于山西省较大的立体交通枢纽———太原南站片区;保利西江月、西湖林语,位于太原市炙手可热的晋阳湖公园片区;而保利北张项目,地处太原城市南移核心区,该地块范围已是太原最潮最热的商业中心、文教中心,保利将在此打造地标建筑。

优质配套,悦享城市中心生活

因地处城市中心,保利十盘占据各类优质城市资源,竞争优势显而易见。如保利香槟国际、金香槟,周边有正在建设中的地铁二号线穿行而过,距离龙城大街、山西大医院仅百米;保利海德公园,北侧紧邻快速路南内环西街,西靠千峰南路,所处区域为南内环西街生活商业区;保利茉莉公馆,除了畅达的交通配套外,山西大学、山西财经大学、山大附中等高等学府环布周围;保利西江月、保利西湖林语位于晋阳湖片区,紧邻山西省体育中心,太原成成中学、山西省儿童医院即将落户于此。保利十盘,将为龙城贡献优质的中心生活,升级未来人居价值。

优质文化和服务,幸福业主全家

保利十盘,每个项目所植入的文化理念各有千秋。如保利海德公园,倡导中央公园生活方式,复制英伦贵族文化,其内园林别有韵味;保利西江月,将倾力打造一个盛唐文化豪宅;保利香槟国际、金香槟,倡导法式浪漫优越的都市生活。据悉,保利地产十盘,未来全部交由保利物业接管,确保保利地产优质文化、优质产品、优质服务能更好地融入业主未来几十年的生活。同时,保利地产各项目的规划设计高度契合片区发展特色,项目内部将结合业主全生命周期需求,配建文化娱乐、健身休闲、邻里互动的小广场、儿童嬉戏区、业主活动室等配套。每年一届的保利艺术之星、保利和乐中国、保利和基金等多姿多彩的公益文化活动将源源不断地输入到业主生活中,提升业主的生活品质、丰富业主的精神世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