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今起3天 我省天气晴间多云为主

2017-03-13 09:43:52 来源: 生活晨报

好天气持续了几天,上周末的一场大风过后,气温大幅跳水。原本已露出脚腕的小伙伴,是不是又默默地放下了裤腿?既然放下了,就别急着卷起了。据省气象台预报,3月13日起3天,我省天气以晴间多云为主,但气温波动较大,局部还会出现雨雪。
  来自省气象台的消息称,刚刚过去的这个冬季,是我省近56年来最暖的一个冬季。气象数据显示,2016-2017年的这个冬季,我省平均气温为-1.6℃,比常年同期偏高2.5℃,为1961年以来最暖冬季。这个冬季前期气温偏高尤为明显,其中2016年12月较常年偏高2.8℃,为1961年以来较高,52个站达到或突破历史同期极值,主要集中在中南部地区;2017年1月,较常年偏高2.7℃,为1961年以来第3高,有2站达到或突破历史同期极值;2017年2月,较常年偏高1.7℃。
  虽然走过了最暖冬季,但紧接着的这个初春却少了几分暖意。
  全省天气预报:
  3月13日白天:北中部晴天间多云,南部阴天转多云,运城局部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较高气温,北中部4~9℃,南部2~6℃。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晴天间多云。较低气温,高寒地区-13℃左右,北部-9~-4℃,中部及南部山区-6~-3℃,南部其余地区-2~2℃;较高气温,北部6~10℃,中南部3~7℃。
  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多云间晴天。较低气温,北部-7~-2℃,中部及南部山区-2~0℃,南部其余地区0~3℃。较高气温,北中部9~12℃,南部7~10℃。
  太原地区:
  3月13日,晴间多云,-4~10℃

14日,晴间多云,-1℃~12℃。
  15日,晴间多云,0~11℃。
  初春时节,气温波动较大,市民需及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 

598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