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富力华庭】大型蓝鲸游乐园“鲸”彩无限

2017-03-13 09:33: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又到周末了,你是否想好了要如何度过?是出门四处闲逛还是干脆宅在家中?大好的春光怎能辜负,来富力华庭大型蓝鲸游乐园畅玩一番吧,带着萌娃或者相约三五好友度过一个难忘的周末!

大型蓝鲸游乐园自3月4日开幕以来,受到市民的热烈追捧,活动现场持续火爆,随处可见涌动人潮。截止本周六,共吸引上万人到场。各种各样的趣味活动,让人们在这里尽情享受属于自己的欢乐时光!

巨型蓝鲸从浩瀚的天空之海遨游而下,停靠在你身旁为你打开时空之门,邀你踏上一段奇妙的深海冒险之旅……在巨鲸肚子里,百万海洋球像一片彩色的沙滩,在蹦蹦床上尽情的旋转、跳跃,从滑滑梯上冲进柔软的海洋球里,在海洋球上划起小船来一场梦幻漂流,在魔力滚筒中快乐翻滚……更有风靡全球的欢乐娃娃机,瞄准下爪轻松搞定,可爱的玩偶抱回家!

无论年龄大小,面对如此充满童趣的梦幻世界,都能享受最纯粹的快乐时光!对理智自持的成年人来说,走进这片百万海洋球组成的乐园,好像坐上了哆啦A梦的时光机,所有人都能穿越到“萌萌哒”的童年。而对于带着萌娃的家长们,陪伴孩子一同愉快的玩耍一回,足以留下难忘的回忆,让亲情加倍升温。富力华庭大型蓝鲸游乐园活动持续到3月27日,还没到现场撒欢一番的朋友要抓紧时间了。心动不如行动,更多“鲸”喜等着你!

富力华庭,从最初的蓝图勾勒,到如今大境将成,岁月的沉淀,让它更懂城市大家对家的期待。安家于此,再不必追赶时间,多条城市干道立体环伺,地铁2号线“矿机站”直通到家;朗朗书声,一品书香,富力国际学园现已全面启航,新建路小学富力华庭分校已开学,太原十二中富力华庭校区9月即将开学;漫步叠水园林,移步异景,在亲情式服务的关怀中,静享雅致人生。这是一座“有温度”、“有底蕴”的理想城邦,更是一座承载着近3000个家庭幸福的的荣耀之城。在这里,繁华不远,幸福很长。

六载峥嵘砥砺,感恩广大业主朋友长久以来的支持与鼓励,富力华庭,全面升级,建面约86-178㎡精工学府华宅,礼献城市大家,置业即享四重礼。

置业热线:3032777

项目地址:胜利街与解放北路交汇处西北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