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山西境内临县方向一高速半幅封闭

2017-03-13 08:02:42 来源: 中国山西

近日,省公安厅交管局向社会发布通告,G59呼北高速公路274KM+084M至274KM+ 104M段,即日起至4月18日实施路面修复施工。为保障途经车辆安全,施工期间对该路段离石至临县方向采取半幅封闭的交通管制措施。

交管部门表示,施工期间,将封闭G59呼北高速枣林收费站至吕梁环城西外环段主线,枣林收费站往临县方向车道封闭。由离石去往临县方向车辆由枣林收费站分流,绕行G209国道、S218省道或吕梁环城高速。

交管部门提醒途经车辆,按照交通标志指示安全通行,提前进行绕行。

598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