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龙潭公园地下停车场预计十月完工

2017-03-13 07:45:27 来源: 中国山西

近日,从太原市园林局传来消息,龙潭公园南门地下停车场工程地基处理全部完成,工程进度已近半,预计十月份完工。

龙潭公园地下停车项目,位于公园南区,北临龙潭湖,南临旱西门街,西临新建北路。该停车场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建成后可提供停车位473个,将极大缓解旱西门街一带的停车难问题。

从去年六月份开始施工至今,已将障碍物包括军缆、电缆、光缆、煤气管道及排水管涵全部移除。同时,因临近龙潭湖,地下水位高,从地面至车库地深达14米,故本次施工一大特点就是使用止水帷幕和钢支撑来保证建筑的稳定性,在水流冲击的情况下不变形。此外,针对扬尘等环保问题,停车场项目负责人郭佳说:“最近的工作主要是运送土方,我们在基坑周围设置喷水降尘设备,来降低粉尘传播,并且安装了清洗平台,使运输车辆在出工地时清洗,以此来保证施工场地周围环境整洁。”

停车场项目负责人表示,工程地基处理已经全部完成,已达工程进度近半,预计十月份完工。届时,将有473个停车位,方便游人停车。

598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