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潭公园地下停车场将于10月完工 有473个停车位

2017-03-11 07:54:12 来源: 中国山西

昨日,从太原市园林局传来消息,龙潭公园南门地下停车场工程地基处理全部完成,工程进度已近半,预计十月份完工。

龙潭公园地下停车项目,位于公园南区,北临龙潭湖,南临旱西门街,西临新建北路。该停车场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

去年6月,太原市龙潭公园南门地下停车场工程正式开工建设,截至目前,已将障碍物包括军缆、电缆、光缆、煤气管道及排水管涵全部移除。针对扬尘等环保问题,基坑周围设置了喷水降尘设备,来降低粉尘传播,并且安装了清洗平台,使运输车辆在出工地时清洗,以此来保证施工场地周围环境整洁。

停车场项目负责人表示,该工程进度已近半,预计十月份完工,届时,将有473个停车位,方便游人停车。

598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