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新风除霾系统 助力健康生活

2017-03-10 15:40: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恒大山水城作为长风东街高品质社区,其优美的环境,贴心的物业服务,以及近年来的良好口碑,相信很多购房者都对之印象深刻。近期,恒大山水城升级产品即将震撼面市,目前建面约115㎡全新样板间已开放,并配套有新风除霾系统,欢迎龙城广大购房者亲临品鉴。

什么样的房子被称为幸福美居?实用、舒适、健康、科技、安全这些都是好房子最基本的定义。所以,恒大山水城将室内空气净化新风除霾系统引入新产品中,希望更多家庭能够享受到健康生活。

醇美人文社区 品质生活在此彰显

在恒大山水城,绿树彰显着自由的风彩,四季花丛掩映在一排排的绿树之中,近看藤缠树绕,远望东山青翠,远景近香,组合成一席感官盛宴。如果说恒大山水城倾力打造的风情园景带给业主的是物超所值的视觉感受的话,那么,您还没有理解恒大山水城园区的精髓,那就是在美化环境的同时,对人性更深层的体贴与关怀。恒大山水城将学校建在社区中,孩子上学不用奔波,家长不用费心接送,社区内还设置了大量的休闲、娱乐、学习等各种场所,让居住其中的业主更多的参与到自然环境中,营造一种人与自然环境和谐共生的自由生活。

恒大山水城全新升级产品即将面市,建面约115㎡三房样板间盛装开放,更有新风除霾系统为您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叠水湖居,坡地景观,建筑面积约105-167平阔景美宅恭迎品鉴。销售热线:0351-7199999,项目地址:太原市长风东街复地路2号,预售证号:(2016)并商房预售字第0008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