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义井地区物流拟整迁将迎来新布局

2017-03-10 11:27: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9日,太原规划公示——

《JY-08片区042、064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方案》。

方案显示——

配合城市道路重点工程实施,晋源区义井地区物流企业,拟集中整合搬迁至姚村地区。

公示牌如下——

晋源区,2017发展布局——

关于片区:重点把义井片区和新城片区打造成示范区、亮点区,实现环境整洁、秩序良好、生活和谐。

关于园区:做大做强姚村新兴产业园区;抓好万水物贸、万国汽贸园区迁建;加快推进传化物流、圆通速递、太化中环电子商贸园等项目建设。

关于路网:保障东区路网及综合管廊、环湖北路、蒙山大街、西南环铁等重点工程建设,旧晋祠路、昌宁东西路、纬三路西延等13条道路建设。

598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