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长风商务区品质生活圈 包容了你想要的生活

2017-03-09 16:41: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说起太原的两颗明珠,晋祠印刻着太原古代的辉煌;长风商务区则代表了一个时代的存在,是大太原未来的骄傲。2001年,太原市提出了“扩容提质,南移西进”的宏伟战略,在强大的政治、经济、文化号召力下,长风文化商务区从规划到投入使用仅用了约三年时间,成为南部新区的标志工程之一。

长风商务区地处太原市中轴线汾水之滨,它的诞生告诉你,工作不是生活的全部。这里独特的地标性建筑,点缀于蓝天绿地之间,令人心驰神往。山西省图书馆、山西省科技馆、太原市美术馆、太原市博物馆、山西省大剧院、中国(山西)煤炭交易中心,六馆拔地而起气势恢宏,与浩瀚淋漓的汾河相得益彰。

在这里,读一本有品味的好书,看一部有深度的好剧,观一场高端的科技展出,约一次畅快的购物,品一杯沁心的清茶,赏一处心怡的美景……丰富的生活只有你想不到的。在开阔的天地间,除了忙碌,还能保持一颗平静从容的心,融合了你想要的生活。

中国恒大集团紧扣太原未来的发展脉搏,为龙城的生态人居注入了新的动力,以期打造一座优雅与艺术相融、自然与繁华共生的和谐之城。恒大江湾是中国恒大集团落子太原的第十城,诞生于太原生态人文宜居之地的龙城新区,陆空交汇,通衢广陌,分秒畅达,自由随心。在这里,利用一杯咖啡的时间,就可以从家到达长风商务区,这里包容了你想要的生活。

恒大江湾地处龙城北街与平阳路交汇处西南角,依托龙城大街、滨河东西路等多条城市主动脉,临近风景秀丽的汾河,富氧栖息地,静赏四季缤纷!社区内六大主题式景观,品质生活更胜一筹!区域内更有医疗、教育、生活等醇熟配套给恒大江湾业主未来生活再添魅力!

恒大江湾社区内拥运动会所(建设中),汇集了休闲、娱乐、交际等功能,搭建业主日常交际平台;为丰富业主起居生活,社区内还自配风情商街(建设中),吃喝玩乐购近距离就能满足!此外,更有国家认证的金碧物业,为业主的生活带来贴心服务!以幸福之名,开启恒大江湾的品质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