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市老年免费公交卡3月15日起年检 不可代办

2017-03-09 10:08:42 来源: 生活晨报

太原市今年面向70周岁以上老年人的公交卡年检时间是3月15日至6月30日。

年满70周岁的老年人在此期间持本人身份证及12元保险费,到双塔西街55号公交总公司IC卡中心进行申领或年检,之后就可以免费乘车了,他人不可代办。

公交公司同时提醒,老年人乘坐公交车请尽量避开早晚高峰时段;赶不上车千万不要追赶,以防跌倒碰伤;上车后要尽快入座;下车时要在车辆停稳后再离开座位,看清车门旁是否有过往的车辆,保护好自身安全。

598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