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长风商务区打造未来城市品质生活圈

2017-03-08 17:42: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商务区,是一个城市或一个区域的经济发展中枢。在太原,长风商务区集合政务机构、商务办公、文化场馆、商务休闲、生态人居于一体,是经济、科技、文化等的集中地,是未来太原的商业汇聚之处,具备金融、贸易、服务、展览、咨询等多种功能,同时配以醇熟的市政交通与通讯条件。

2001年,太原市提出了“扩容提质,南移西进”的宏伟战略,在强大的政治、经济、文化号召力下,长风文化商务区从规划到投入使用仅用了约三年时间,成为南部新区的标志工程之一。

长风商务区位于汾河西岸,长风西大街南侧,东临滨河西路,西至新晋祠路。山西大剧院、太原博物馆、山西省图书馆、太原市美术馆、山西省科技馆、中国(山西)煤炭交易中心皆布局于此,长风商务区在太原的文化中心的地位确定无疑。长风商务区的丰盛配套、得天独厚的地理定位以及政治优势,打造龙城未来的品质生活圈。

中国恒大集团紧扣太原未来的发展脉搏,为龙城的生态人居注入了新的动力,以期打造一座优雅与艺术相融、自然与繁华共生的和谐之城。恒大江湾是中国恒大集团落子太原的第十城,诞生于太原生态人文宜居之地的龙城新区,陆空交汇,通衢广陌,分秒畅达,自由随心。在这里,利用一杯咖啡的时间,就可以从家到达长风商务区,读书、赏景、购物、商谈、看剧……丰富生活只有你想不到的。

恒大江湾地处龙城北街与平阳路交汇处西南角,依托龙城大街、滨河东西路等多条城市主动脉,临近风景秀丽的汾河,富氧栖息地,静赏四季缤纷!社区内六大主题式景观,品质生活更胜一筹!区域内更有医疗、教育、生活等醇熟配套给恒大江湾业主未来生活再添魅力!

恒大江湾社区内拥运动会所(建设中),汇集了休闲、娱乐、交际等功能,搭建业主日常交际平台;为丰富业主起居生活,社区内还自配风情商街(建设中),吃喝玩乐购近距离就能满足!此外,更有国家认证的金碧物业,为业主的生活带来贴心服务!以幸福之名,开启恒大江湾的品质生活!

恒大第十城—恒大江湾,建面约98-168㎡景致空间,百二暖春专属特惠等你来,0351—782333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