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山西今年举办世界面食大赛 打造中华面食一条街

2017-03-08 10:16:49 来源: 中国山西

省商务厅消息:为讲好山西面食故事,做大做强山西面食产业,今年我省将举办世界面食大赛,以面食竞赛为载体,展示面食文化、制作工艺,促进面食餐饮、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世界面食大赛由中国饭店协会、省商务厅、晋中市政府主办,以山西餐饮机构为主体,邀请全国、全世界经典面食及餐饮机构参与,力争打造世界面食界较高规格的展演大赛。世界面食大赛组织12场电视竞演节目,分为“山西队”和“世界队”对抗,由两位星厨队长分别带队,依据当期主题分两轮,每轮各队派遣一支队伍携品牌面食单品捉对厮杀,先进对决,胜出队伍进入世界面食百强品牌阵容。《2017世界面食大赛》节目于4月至6月播出。节目录播后,将对获胜的名面、名厨、名企命名表彰。

节目录制场地选在平遥面食产业园,按照国际美食街风格1:1实景搭建,打造“中华面食一条街”,所有品牌均将出现在面食街商铺内,呈现出一条完全真实的面食街场景。节目收官后,场地作为永久性标志保留。

598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