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地产品牌盛典暨保利海德公园新品发布会成功

2017-03-07 20:14: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7日下午,“2017,保利地产有态度”——保利地产品牌盛典暨保利海德公园新品发布会在龙城太原盛大开幕,其十盘联动、热点城区全覆盖的快速度、大规模品牌布局跃然而出。

格局:10盘联动,推动城市发展

“作为拥有2500年建城史的文化名城,太原有巨大的潜力和活力,中高端居住市场需求尚未完全释放。”保利地产山西公司总经理王瑞璋对太原的过去、现状及未来的格局走向谈了自己的见解。四年十盘,保利地产的城市布局战略与大太原都市圈的方向高度契合,保利地产的城市理想,就是不仅为城市贡献好房子,更要成为城市发展的推动力,要为太原打造更多名片级的城市地标,提升区域价值和生活品质。

行动:态度真诚,礼敬三晋

2017,保利地产山西公司的态度是什么?保利地产山西公司营销总监敬甫在发布会上,给出了答案:

POLY FOR PUBLIC城市态度。即保利将持续深耕龙城太原,顺应南移西进的发展方向,布局城市核心增长极,建设南中环、龙城大街两大都会高尚居住区,晋阳湖公园、和平公园两大公园豪宅区,担当城市责任,弘扬历史文化,助力十全十美新太原的建设。

POLY FOR PRODUCT产品态度。即保利十盘不止实现了从康居到尊居的全产品线覆盖,更将推动保利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的落地,不断提升保利项目的品质和价值。

POLY FOR PEOPLE客户态度。即保利不止为客户提供优选、优购、优待、优质、优居五优服务,还将提供如服务少年业主的和乐中国,服务长者业主的善居养老等亲情关怀。保利地产,将用太原较好的物业,给您较好的服务。

POLY FOR PARTNER伙伴态度。即保利将通过开放的进入机制、保利事业的参与者、发展成果的共享者、温情的合作方关怀态度,与媒体、合作方伙伴同心同路,共创大事业。

蓝图:成为太原楼市“领军者”

发布会上,保利地产对即将面世的新产品做了特别说明。保利称,保利每个产品都占有城市的优质资源,每个产品都打造了城市的优质生活,每个产品都拥有优质文化,每位客户都享受保利专属的优质服务。

被保利视为尊居系1号作品的保利海德公园即将面市。保利海德公园将通过生态、交通、商圈等多个维度营造都市化的生活意境,让业主的房子不仅仅局限于健康住宅概念,而是成就业主全家几十年的健康生活方式,成就业主的理想城市生活。

随着保利新品的不断推出,保利在太原产品体系会全面开花,成为太原楼市的领军品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