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新开通一航班 福州-太原-银川航班本月开通

2017-03-07 07:26:56 来源: 生活晨报

福州航空公司将于3月26日开通福州至太原、银川航线,将为三地乘客搭起一条更为便捷的空中通道。

本次福州—太原—银川航线由波音B737-800机型执飞,每周4班,具体航班时刻如下:每周一、三、五、日,福州8时20分起飞,10时50分到达太原,太原11时35分起飞,12时50分到达银川;银川13时35分起飞,14时55分到达太原,15时45分太原起飞,18时15分到达福州。

福州是中国著名的侨乡,也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名山、名寺、名园、名居繁多,独具滨江滨海和山水园林旅游城市风貌。拥有三坊七巷、平潭海坛、鼓山、青云山、十八重溪等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雄浑的贺兰山与黄河,一起造就了银川平原,在这块土地上孕育了生生不息的文明,中原文化、边塞文化、丝路文化、西夏文化等多种文化在这里激荡交融。浓郁的回乡风情,雄浑的大漠风光,秀丽的塞上水色,古老的黄河文明,神秘的西夏文化,形成了“塞上湖城、西夏古都、回族之乡”的鲜明特色。

598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