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品升级 配套新风除霾系统

2017-03-06 15:01: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阳春三月,恒大山水城即将迎来新品加推,全新打造的三房样板间已盛大开放,全新产品及户型配套新风除霾系统,助力健康生活。在恒大山水城新产品中,不仅有新风除霾系统的健康标准,更有走廊小夜灯、双控开关、定制专属鞋柜等增加居住品质感。此次开放的样板间低调而奢华,让居者感受到一种典雅自然的优越气质。做到看似简单却又极富内涵,只有深入其中才能发觉其奢华所在。

全新风格的样板间,真实地体现居住氛围,这样的居所带给我们的是对生活本质的畅想。恒大山水城营造的是自然的热爱,自由的氛围,自然的美景,自由的精神,这里也不仅仅是生活的居所,更是注重精神需要的你,心灵回家的路。

周边配套完善 让生活一步到位

建筑与自然有机结合能让生活更加的优雅,恒大山水城位于长风东街,长风商圈、亲贤商圈近在咫尺。各项配套齐备,区域内高素质人群的聚集以及生活居住的便捷,提升多姿多彩的居家生活。项目自身拥有完善配套,生活所需,下楼即可满足。另外超市、银行、会所、餐饮等俱全,生活细节在此一一呈现。若你身处恒大山水城,只需闲坐庭院中,静赏山水,渐渐地也会体会到另一番风景。

恒大山水城——一个释放心情的地方,一个把自己交给大自然的园区,一个更让你懂得生活的美宅,多数人梦寐以求的地方,叠水湖居,坡地景观,建筑面积约105-167平阔景美宅,全新115㎡三房样板间盛装绽放恭迎品鉴,更有新风除霾系统为您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销售热线:0351-7199999,项目地址:太原市长风东街复地路2号,预售证号:(2016)并商房预售字第0008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