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城市发展主轴 城市未来财富线

2017-03-06 14:50: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年前,如果有人问,太原的中心区域在哪里?龙潭公园一带——这是绝大多数人的回答。而如今,同样的问题,再走上街去问一问,答案肯定不止一个。譬如迎泽大街、政府所在之地、柳巷等诸多区域,而近期太原万达广场的开业,新城市中心的概念再次被升华。其实,用宏观得角度来看,随着南部经济新区规划逐步实现,龙城大街成为新城市中心的趋势正愈发明显。

随着城市南移、太榆同城化的战略实施,拉伸了太原南部的城市框架,而太原向南迁移的趋势也在近两年中愈发明显,以往整个南部郊区规划的美丽蓝图正在逐步实现,山西科技创新城大批科研基地的起步开发、住宅版块的兴建;汾东新区经济区的建设;晋阳湖新区晋阳湖的开发、古晋阳文化的复兴;多条城市主干路网的南延建设……南部经济新城区的开发已初见成效,在不久的将来随着这些区域的落成,届时,龙城大街将成为分隔这些南部经济新城区与主城区与的中心大道。

据悉,未来的城市中心龙城大街沿线除了以居住绿色宜居生活为基本功能,还将以金融、办公、商务、教育科研为发展重点。目前,除了有龙城大街除了有大批品牌房企的入驻,还规划有一批汾酒集团、军威科技园等综合体地标级建筑,未来商业、娱乐、办公等功能齐备。高起点的规划、高品质的住宅版块、高品质的教育资源,这便是太原较具价值的城市中心龙城大街。

郎咸平曾经说过:“经营商业地产,一要看地段,二要看品牌“,品牌地产往往是有实力的开发商。开发商的雄厚实力,一方面可以保证商铺的工程质量和交工时间;另一方面,他们的商业眼光和经营选择,也更加可信。恒大集团能在短短20年的时间里,从零荣登地产王者的宝座,得益于集团超前战略思维和对经济发展的前瞻远见。因此,恒大江湾选择了这一块城市发展宝地,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龙城大街必然会发展成为太原城市发展新标的。

恒大江湾地处龙城北街与平阳路交汇处西南角,依托龙城大街、滨河东西路等多条城市主动脉,临近风景秀丽的汾河,富氧栖息地,静赏四季缤纷!社区内六大主题式景观,品质生活更胜一筹!区域内更有医疗、教育、生活等醇熟配套给恒大江湾业主未来生活再添魅力!

恒大江湾社区内拥运动会所(建设中),汇集了休闲、娱乐、交际等功能,搭建业主日常交际平台;为丰富业主起居生活,社区内还自配风情商街(建设中),吃喝玩乐购近距离就能满足!此外,更有国家认证的金碧物业,为业主的生活带来贴心服务!以幸福之名,开启恒大江湾的品质生活!

恒大第十城—恒大江湾,建面约98-168㎡精致空间  0351-782333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