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漫步汾河景观 一路向南 心随景动

2017-03-06 14:20: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水是世间跃动的精灵,作为锦绣太原点睛之笔的汾河,其静谧、清秀、柔和、宽阔、深邃……面对汾河,有时让人心潮澎湃、豪气顿生,或者气定神闲、心胸开阔。亲近汾河,太阳的柔光挑逗着河水,在微风的轻拂下,泛起层层涟漪,流光溢彩。晚上,一切归于静谧,只有大自然在浅唱低吟,伴着着天籁般的乐曲进入梦乡……

相比汾河的美景,其历史和文韵更令人着迷。战国时秦穆公发动“泛舟之役”,汉武帝留下了千古绝调《秋风辞》,宋代陈尧佐知州并州,在汾水岸边将河水蓄成湖泊,并留下了“柳溪”一条街,还有因为金末元初著名诗人元好问那“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千年一问而知名的“雁丘”,还有明朝诗人张颐描述汾河盛况的“汾河晚渡”。

其中,元好问的那一句绝唱千年的问情妙词,让雁丘这一景点,在爱情这个永不退色的主题的包围下,在中华千年文化绵延不断的浸润里,已经成为浪漫和永恒,和凸显中华文化无限魅力的象征,以及喧嚣城市之中的心灵栖息地。为了匹配雁丘这一景点背后文化的深远和意韵,太原新城建设一路向南,汾河景观带南延,有助于龙城新区及全城的景观和生态建设,生态绵延的绿色长廊丰富市民的生活。

中国恒大集团紧扣太原未来的发展脉搏,为龙城的生态人居注入了新的动力,以期打造一座优雅与艺术相融、自然与繁华共生的和谐之城。恒大江湾是中国恒大集团落子太原的第十城,根植于集“生态、创新、发展”于一体的龙城新区,地处龙城北街与平阳路交汇处西南角,地理优势不言而喻,周边有多个城市公园环绕,恒大江湾,诞生于太原生态人文宜居之地的龙城新区,陆空交汇,通衢广陌,分秒畅达,自由随心。自然生态环绕,轻松拥有绿色心情。

恒大江湾地处龙城北街与平阳路交汇处西南角,依托龙城大街、滨河东西路等多条城市主动脉,临近风景秀丽的汾河,富氧栖息地,静赏四季缤纷!社区内六大主题式景观,品质生活更胜一筹!区域内更有医疗、教育、生活等醇熟配套给恒大江湾业主未来生活再添魅力!

恒大江湾社区内拥运动会所(建设中),汇集了休闲、娱乐、交际等功能,搭建业主日常交际平台;为丰富业主起居生活,社区内还自配风情商街(建设中),吃喝玩乐购近距离就能满足!此外,更有国家认证的金碧物业,为业主的生活带来贴心服务!以幸福之名,开启恒大江湾的品质生活!

恒大第十城—恒大江湾,建面约98-168㎡景致空间,百二暖春专属特惠等你来,0351—782333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