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3月10日起在飞机上做这些事将被处置

2017-03-06 07:43:32 来源: 中国山西

3月5日,太原市公安局通过官方微信发布提醒,交通运输部印发的《公共航空旅客运输飞行中安全保卫工作规则》(以下简称《规则》),对违反公共航空旅客运输飞行中安全的行为进行了明确,发生占座、打架、违规玩手机等行为将被处置。《规则》从3月10日起施行。

《规则》指出,机长统一负责飞行中的安全保卫工作,有权处置航空器上的扰乱行为或者非法干扰行为,必要时请求旅客协助,并根据需要改变原定飞行计划或对航空器做出适当处置;对航空器上的非法干扰行为等严重危害飞行安全的行为,机长可以要求机组成员启动相应处置程序,采取必要的制止、制服措施。相关事件发生时,机组成员应当按照机长授权处置扰乱行为和非法干扰行为。发生扰乱行为时,机组成员应当口头予以制止,制止无效的,应当采取管束措施;发生非法干扰行为时,机组成员应当采取一切必要处置措施。机组成员对扰乱行为或非法干扰行为处置,应当依照规定及时报案,移交证据材料。

《规则》还要求,旅客应当遵守相关规定,保持航空器内的良好秩序;发现航空器上可疑情况时,可以向机组成员举报。旅客在协助机组成员处置扰乱行为或者非法干扰行为时,应当听从机组成员指挥。

5918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