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打响新年排名前列战 3.5搜狐焦点看房团意向成交57套

2017-03-05 18:28: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5日,由搜狐焦点网太原站组织的2017年春季看房团快乐起航,来参加看房的网友达153人次,意向成交57套。

看房团北线网友合影

看房团南线网友合影

搜狐焦点网新春看房团兵分南北两线路,带领众多精准购房意向客户走访了东润国际新城3期、融创长风壹號、太原碧桂园、万科城、太原恒大江湾、兰亭御湖城、中海寰宇天下、太原恒大城、海唐广场、千渡东山晴、富力城、佳境珑源等12个热销项目,详细了解并咨询了项目在售房源、优惠政策及较新工程进展情况。

看房车大巴坐满了搜狐焦点网友

下午1点左右,搜狐焦点网工作人员早早的就等在了本次看房团南北集合地点。下午1点半,看房团正式出发。很多网友也是早早的来到了集合现场,看房真挚之心可见一斑。

太原楼市经历了年底楼市疲软期之后正慢慢回归暖意,购房者的置业热情逐渐升温,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房”的价值所在,即使是在房价上调后的现在,仍然有不少人追寻着自己的置业梦。

随着楼市的升温,不少人将改善提上日程,省时省力的“精装房”就成了优先的选择。北线看房团的排名前列站便是精装项目中海寰宇天下,都市中心的区位优势+精装品牌,光凭这两点就足以让人驻足。尤其在看完样板房和装修工艺后,有几位网友表示已经将中海寰宇天下列入选择楼盘之列,会再抽时间专门过来对楼盘做一次深入了解。

网友参观融创长风壹號样板间

有人喜欢市中心的繁华和热闹,也有人喜欢公园临湖旁的闲适安静,此时,融创长风壹號和海唐广场就成了青睐对象。一个是公园地产,一个是本地房企倾力打造的品质楼盘,有保障,有口碑,有新意,有实力。不少网友对比来对比去都难以做出选择。

搜狐焦点网友听富力城沙盘讲解

作为太原目前的主流楼盘,万科城和太原富力城售楼处的人气旺到无法想象,看房团近百人,再加上是周末,现场几度陷入水泄不通的状态。目前,万科城一期1—8号楼预计今年年底交房,太原富力城八号园90-177㎡新品起价7468元/㎡,有兴趣的网友一定要尽早前往售楼处了解详情。

搜狐焦点网看房团网友在兰亭御湖城项目

随着河西的区域价值被广为认可,尤其是加大城改建设、多家品牌房企入驻区域内,越来越多的人把焦点放在了河西。今天南北两线看房团的最后一站,分别来到了兰亭御湖城和佳境珑源。昨日的贫瘠已不见,如今已拔地而起,首批房源也早已推出,很多网友就是冲着较高的性价比而来。西中环旁品质盘佳境珑源6188元的起价,令不少网友心动。

下午六点左右,搜狐焦点网太原站看房团活动接近尾声。搜狐焦点网看房团一直以来坚持每月一期、全程免费、多盘连看和特别优惠的独特优势受到了太原广大市民的普遍欢迎。参加过看房团的网友们一致反映,搜狐焦点网组织的看房团活动不仅节约了个人去看房选房的时间,同时也可以更详细地了解了太原各大楼盘的详细信息,更能享受案场购房之外的特别钜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