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11个示范区地下雨污水管网进行改造升级

2017-03-02 07:22:20 来源: 中国山西

昨天,记者从市市政公共设施管理处获悉,为配合城市管理全面提升行动,我市将对市内11个示范区的地下雨污水管网进行整体改造和升级。此外,示范区内的空中弱电线缆也将入地。

据介绍,目前,我市部分区域的地下雨污水管网还不完善,在晋源区义井片区,义井南三巷附近棚户区的地下管网不健全,需要改造升级。而尖草坪区中的兴华北小区无物业管理,小区的地下管道也需要疏通、更换。相关工作人员正在对11个示范区进行摸底普查,后续施工及管道春季清掏马上就会开始。

依照较新的《太原市城市防洪排涝专项规划》,我市消除城市积水点的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市政公共设施管理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全市现有易积水点主要存在两大问题:一是雨水有出路但泄洪能力低下,以太钢东门为代表;二是局部排水水系不完善,以龙城大街为代表。实施雨污分流以及在小街巷建设完善的排水系统后,城市局部区域易积水问题有望得到解决。

5918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