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千渡·东山晴“爱太原,爱绿色”植树节给力来袭

2017-03-01 18:02: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年的3月12日,已是我国第39个植树节。时下,人们对雾霾问题的关注达到一个少有的高度,改善生态环境,创造绿色家园已经成为每个现代人共同的责任。一向秉承“绿色居住”态度的千渡·东山晴,在这个阳春三月扛起绿色大旗,“爱太原,爱绿色”千渡·东山晴植树活动正式启动报名。

两百株幼苗添动力,号召城市添绿

恰逢植树节,作为绿色先锋的千渡·东山晴,号召全民将绿色环保的理念付之于行动,为实现美丽龙城尽献绵薄之力。在2017年3月12日。届时,将邀请200组千渡·东山晴业主以及网友参与植树,活动详情如下:

报名时间:2017.2.28-2017.3.10(名额有限,报完即止)

报名方式:线上报名,线下确认

线上报名后,需前往千渡·东山晴售楼部进行确认领取报名确认卡,方具备最终参与资格,同时可领取绿植一份;线上报名但未进行线下确认视为放弃植树资格。

植树时间:2017.3.12上午8:30-12:00

植树地点:参加人员统一乘坐大巴前往植树点(中北大学附近农场)

报名成功后会有工作人员及时回访与您确定集合地点

报名地址:东中环与凯旋街交汇处往东800米路北千渡东山晴项目

详询电话:3387777     

扫描下图二维码报名,手快有!

绿色人居东山晴,立意城市新生活

千渡·东山晴,东中环 百万生活美学城,中环畅达 东峰路贯通南北,丰盈配套 近享重点中学,紧邻生态公园 漫步台地花园

百万平米规模,立意于城市新的生活方式,以建筑为载体,以生活美学为理想。为孩子做教育,为家庭建居所,为邻里营造自然,坚持对绿色环保理念的追求。 

项目位于太原市杏花岭区,凯旋街道两侧。项目占地约316亩,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规划有42栋住宅80—130㎡精品户型,5300元/平米。规划约8万平米商业,满足小区居住的生活需求;并配备约8000平米的幼儿园、约13000平米重点小学教育资源,为项目价值提供无限潜力,助力太原城市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