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家门口的学校:每年40人上清华北大

2017-03-01 14:47: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中国传统文化里,一切都是围着孩子转的,为了孩子有一个好的生活、教育环境,家长不惜孟母三迁的做法是很容易理解的。所以不管楼市涨跌起伏,学区房都表现出了极强的保值增值能力。

就买房而言,基础教育阶段是关乎孩子人生起点的重要载体,拥有一套傍依名校的房子,无疑对孩子的一生都有至关重要的影响。让孩子享受最优质的教育,已然是家长所做的最睿智的投资,不惜花费重金购置教育资源较好地区的房产。

长风双橡园项目位于长风街与东中环西南角300米,正对山大附中知达中学,紧邻现代双语,坐拥主城城央十五年名校教育资源,周边包括山西大学、山西财经大学、太原体校、山西职业技术学院、山大附中、山大附小等一大批知名高校,让业主的孩子出门即可上名校,享尽全龄无忧教育。

山大附中全名山西大学附属中学,是省级示范中学,创建于1955年。山西大学附属中学的前身是太行军区和太岳军区干部子弟学校迁到太原合并而成的山西省干部子弟学校,1963年被确定为省重点中学,其每年有40余人被北大清华录取,80%以上的学生升入全国重点大学,高考一本、二本达线率稳居全省最前列,深受广大学生和家长的青睐。

山西现代双语学校是1999年经太原市教育局批准,包括了初中,高中,小学一到五年级教育,以“诚信务实办学,真诚回报社会”为宗旨,坚持“依法治校,民主理校,规范立校,科研兴校”的办学思路,遵循“人性化教育,个性化发展,特色化办学”和“以人为本,精细化管理”的教育管理理念,经过短短十几年时间的励精图治,已成为华北东区规模较大,口碑较好,质量较高的一所现代化学校。

而拥有这些优质教育配套的长风双橡园是怎样的项目呢?现在项目五证齐全,均价仅为8500元/㎡,楼盘现已封顶,预计今年6月底交房,可谓是区域内性价比较高的楼盘;

项目由3栋独院小高层组成,其中D座已交房,E\F座一栋楼仅22户,能做到真正的一梯两户,真正的南北通透,3间房6个窗户,270°全视角采光,在户型上完胜大牌楼盘,现在购房的还可享受按揭99折、一次性98折的额外优惠!现有特价房一口价8200元/㎡。

地铁房:1号线和5号线地铁规划中,项目旁8个地铁出入口;

五证现房:D座已经交房,E\F座全面封顶,外立面已落架;

电梯洋房:全部为10-11层小高层, 103-115㎡明厨明卫明厅小三居,一梯两户,南北通透,270°全视角采光;

电话:2731212

地址:长风街与东中环西南角300米

5918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