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厉害了word的哥!搜狐焦点做客FM107交通广播

2017-03-01 14:25: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时代的变换,现代人的需求也在逐渐发生着改变。对于如今的购房人而言,贴心、放心、省心的购房服务,是网友争相追捧的购房体验。

对此,搜狐焦点特别推出“购房管家”,向购房人提供“一对一”的买房服务,尽全力为购房人置业出一份力。他们用热情周到的态度以及“寸步不离”的贴心服务,专项解决购房人的购房困扰。帮助购房者买到适合自己的好房子。

3月1日,FM107太原交通广播“楼市解码”栏目携手搜狐焦点网太原站解答听友关于楼市房产的相关问题及讲解什么是“公园房”,本次做客“楼市解码”栏目的嘉宾是搜狐焦点网太原站直销总监孙毅先生。

【听众】:主持人你好能说说恒大御景湾.关注了很久,纠结中,谢谢!

【嘉宾】:这位听众朋友说到很纠结,我不清楚是纠结什么?所以我只能介绍一下这个项目,首先御景湾位于滨河东路森林公园北侧,知名开发商、大品牌、精装房、紧邻公园,价格适中,均价8000左右,户型的话是76-150平米,两居到四居,可选择性还是比较大,配套方面比较齐全,并且配套美特好,相比较周边的一些楼盘,性价比还算是比较高的,最后还是要根据您自身的需求及情况来选择。

【听众】:西中环公园美地怎么样?

【嘉宾】:公园美地是已经售罄,如果只是要买公园美地的话是只能考虑二手房了,还有就是如果就近买房,可以了解西中环东侧的恒大雅苑,户型的话115(一套)-170/180平米,均价10000,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考虑。公园美地北侧是有个太化地产所开发的项目,预计17年6月开盘,小户型,毛坯房,近期在蓄客的阶段,感兴趣的话可以去了解一下。

【听众】:幸福里二期怎么样?

【嘉宾】:首先我不清楚这位朋友主要想问哪一方面?简单介绍一下,紧邻汾河,景观房,由于晋祠路刚翻修,交通方面也是非常便捷,一期都是现房,所剩房源基本没有了,面积也较大,住宅面积是166-245平米,均价13000-14000,后期是推出了公寓100平米左右,均价9000元,幸福里二期改名为凯旋门,现在推出的户型均为小面积,全部都是精装修,户型在116平米-190平米左右,具体详细信息还没有释放,目前处于排号认筹阶段。

【听众】:想咨询一下南内环的润景园著怎么样?

【嘉宾】:润景园著均价在9500左右,毛坯房,项目南面紧邻的和平公园,属于公园景观房,环境空气质量相对较高。交通非常便利,地处千峰南路与南内环西街的交汇处,随着南内环高架桥的建设,出行更是方便。以上的两大优势占据了城市中不可多得的易 居之地。户型也是相对全面,从刚需2局到改善3居均有分布。这位朋友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考虑购买。 

【听众】:请问一下小米国际城的房子怎么样?

【嘉宾】:小米国际属于是政府扶持的133工程,133工程做为商品房出售的话,也是需要办理五证的,办理流程是比较复杂,所以证件下发的速度相对较慢一些,证件方面的问题不用担心,小米国际城属于刚性需求项目,性价比的话也是比较高的,7000多精装修,户型区间是75平米-124平米,而且小区东侧是科技大学新校区,未来也是有一定升值空间的。

【听众】:小店到榆次推荐个有本的5000多的。

【嘉宾】:太原榆次的项目5000-6000左右的有龙城半岛(户型90-120),首创国际学院(户型120-130、113精装),这类型的项目,现在太原榆次已经同城一体化,发展肯定是时间的问题,龙城半岛价格相对便宜,首创国际学院是位于大学城太原理工大学北侧,文化氛围还是不错的。

【听众】:主持人您好,给推荐一个复式楼盘,大红本,可用公积金的!谢谢喽。

【嘉宾】:首先复式大红本的楼盘有:长风世纪广场(11000-12000),恒大未来城(11000),广兴先进国际(平层5000,复式9700),金色米兰,嘉地G20 5米4。

在这里要给大家普及一个知识,复式楼盘用地均为商业用地,属商住两用,产权均为40年,可以落户,可以注册公司地址,而公积金的全称是住房公积金,不言而喻那肯定是只有纯住宅项目才可以办理公积金贷款,商业用地的项目是不支持公积金贷款的。

【听众】:佳境珑源和赞城,主持人给对比下

【嘉宾】:国投赞城和佳境珑原均价都为6600元,两个项目是各有优略势,国投赞城整个项目分四期开发,目前在售的是二期,项目体量比较大,所以相对后期的物业服务是较为完善的,有配套的教育资源,但是目前在售的户型是不全了,只有112平米和131平米,其他的户型后期会加推。

佳境珑原的位置是西中环科技大学对面,相比较交通和配套是更为便利和齐全,16年年底首期开盘,可选择的户型较多,面积是86-148平米,两居三居偏多。所以考虑买小平米户型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听众】:你好,麻烦问下龙城大街哪个楼盘价格便宜质量又好,恒大翡翠怎么样。谢谢

【嘉宾】:首先呢,恒大翡翠华庭是没有房了,15年6月21号首期开盘,17年8月21日交房,可以考虑下二手房了。还有就是龙城大街整体的均价在9000左右,龙城大街也属于太原的门户街道,双向8车道,全长7.8公里左右,道路的定位就比较高端,价格自然是不菲。龙城大街现在在售的有恒大江湾,首开国风琅越毛坯,保利香槟,龙城天悦,海唐罗马花园,富力尚悦居等等,这些楼盘的项目卖点也是各有不同,还是需要根据你自身的需求来选择。

【听众】:你好,想问一下龙城半岛的房子怎么样

【嘉宾】:龙城半岛位置属于太原榆次交接的地段,龙城大街东延1公里左右,现在两地已经属于同城一体化,向南发展已经是必然的趋势,并且价格在5000左右,小区体量也必将大,如果是在太原榆次周边居住,平时开车出行的话,是可以考虑入手的。

【听众】:太原武宿这边有没有什么好推荐的,靠榆次这边,六七千左右的,谢谢

【嘉宾】:龙城半岛,首创国际学院。价格在5000-6000左右

【听众】:主持人好,北中环富力华庭怎么样?谢谢

【嘉宾】:富力地产属于屈指一数的品牌开发商,富力华庭紧邻北中环,交通路网非常便利,并且紧邻地铁2号线,万达商圈,柳巷商圈,小区有配套的教育资源,初中12中,解决了小孩的上学问题,目前在售的是三期和四期三期准现房17年底可入住,四期精装修80平米-180平米,项目特点非常突出。

【听众】:主持人好!想咨询一下玉泉山居,公园地产的这个项目怎么样?想给父母准备。

【嘉宾】:首先项目自身是没有什么问题的,项目具体位置在兴华西街东社高速口往西3公里左右,这个地方空气较质量好,因为紧邻城郊森林公园、樱花园。平层带花园、阁楼,总价95万元起,属花园洋房,社区的配套还是很齐全的,风情商业街,温泉,少儿活动中心,老年活动中心,私家农场等等,如果是给父母准备是可以选择的。

公园房

公园房尚未有一个明确的标准定义,但根据人们约定俗成的标准,凡是邻近公园的楼盘,都可以冠以“公园房”的名字。简单来说,所谓公园地产,就是“公园旁边的住宅”。

公园房的分类:大致可以区分为两种,其一是和公园距离较近的住宅,其二是社区内部绿化面积较大的住宅,也是广告中常见的“建在公园里的房子”

即便如此,购房者们还是要区分所谓“近”的度。在每个城市的城区部分,大多数公园都是先于住宅而建成,因此公园的布局只考虑了观光游览的需求。后建的小区之所以用公园作为卖点,一方面是可一览公园景观,一个是弥补小区内部景观不足的缺点。

还有一种公园房,只是小区距离公园较近,但还是有一定的距离,相比普通游客只不过是少了些车程,日常居住并不能直接受惠于此。所以大家一定要了解什么是公园房。

优势:

对于紧靠公园的住宅,优势相比其他小区也是特别明显的。咱们可以从三个角度来分析,下面我总结了公园房优势的三个价值:

(1)生态价值:由于公园的景观资源无可复制、花草树木甚至喷泉流水等,都能给居住者以“美”的享受。公园称之为地球的绿肺,人体受氧量将的比例比没有公园的住宅高出30%左右,休息时间有一个良好的自然环境,更是有助于压力的释放。

(2)心理价值:城市生活节奏较快,尤其是对于中年人来说,陪父母、陪子女的时间是相对较短的,如果居住在公园附近,休息时间和家人携手散步享受惬意的时光,能拓展生活空间,提高家庭的幸福指数。

(3)商业价值:随着人们对于环境的要求是越来越高,也将这一类型的房屋升值空间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在物业价值上也有了更多的保障。

购买公园房注意事项:

(1)首要问题是必须了解公园和住宅的距离,是否能直接受惠。

(2)公园旁的房屋价格偏贵;离植物比较多的地方,对人们的身体有很大的帮助,自然而然,公园房会受到人们的追捧。但城市里的公园非常稀缺,物以稀为贵,房价相对较高。

(3)综合考虑其他因素:人们购房不仅仅要满足基本的居住需求,还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考虑。例如:家有老人需多从医疗角度出发,家有儿童应多从教育资源角度出发,综合考虑之后再进行购房计划。

下面说一下太原“建在公园里的房子”有哪些:

之前说道,就是绿化面积较大的项目,我认为只要是绿化达到40%以上,小区的绿化程度就可以很高,现在建造小区园林景观的手法也是百变多样的,比如堆坡造景,密植林木,南园北植,景观湖围绕楼体等等,所以这些项目称自己是建在公园里的房子其实也是不为过的,并且现在的一些品牌开发商都是可以做到这一点的。

数据统计,30年前,全太原市的公园仅有5个,而如今太原市已建成各类型公园、游园100多个,除了20多个综合性公园,还有一批专类公园,带状公园社区游园,总面积达到了2000多公顷,人均公园绿地达到9.09平方米。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相对典型的公园旁边的住宅有哪些,以及项目的均价

和平公园:润景园著(9000),公园伍号(9000),融创长风壹号(10000左右),以及即将面市的保利海德公园,价格的话待定。

森林公园:恒大御景湾(8500),融创香堤壹号(8000)

龙潭公园:万达龙樾府(20000)

迎泽公园:湖滨晋庭(15000)

汾河公园两岸:中海寰宇天下(毛坯8500),华润中海幸福里(12000-14000),融创外滩壹号(价格待定)。

晋阳湖公园:万科金域蓝湾(11500-12500),晋阳湖壹号(8400),丰沃悦湖城(8500),以及保利两个即将面市的项目(保利西江月,保利西湖林雨,价格待定)

龙城公园:保利金香槟(9500),首开国风琅樾(9300),恒大江湾(12500)

东篱公园:龙城天悦(9300-9500),富力尚悦居(10500)

最后提醒各位听众朋友和准备购房的朋友,不必过分追求,买房还是要根据自身实力和购房需求来综合考虑,需量力而行,买到最适合自己的住宅。

搜狐焦点像这样的购房管家还有很多,全心全意为购房人服务,想购房人之所想,知购房人之所需是搜狐焦点每一位购房管家的服务宗旨。相信在搜狐焦点购房管家的带领下,越来越多的购房人将通过搜狐焦点这个广阔的平台找到属于自己的家。

5918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